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分享会暨学生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6月2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在东教A303举办了党史学习分享会暨学生党员集体政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绍卫主持,党委书记李月云、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绍卫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与会人员并宣布了大会流程。大会第一部分由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党史学习分享。文化产业管理党支部的丁康同学:在读过李月云书记推荐的《红军是怎样走过万水千山》一书后,感受到长征精神的思想内涵在今天依然具有丰富的时代价值。认为学生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汉语言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赵文瑞:在参与党史学习后,才知道党史不仅仅是自己所知道的重大历史事件,党的每天都在发生很多成就党和成就国家的小事。在大学毕业面临选择之时,自己牢记着将个人理想注入到国家的发展和党的号召的使命当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做合格党员。新闻党支部的王颖同学:学习党史使自己明白当前我们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我们要使自己成为一个文武兼备之才。

李月云指出党的百年大庆是每个中国人终身难忘的大事,并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一是我们要真切学习并感受党的百年历程,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二是青年大学生要知道今天的美好生活从何而来,要自立自强,担负起社会责任感。三是将爱党爱国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践行,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大会最后,在文化产业管理党支部书记王龙龙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党史学习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赵志成 王颖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