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六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日下午在东教A413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琼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之前,吴琼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同时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真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而奋斗,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只有当自己有了清楚的认识,才能更好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

会议之后,大家就此次学习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支部党员阮春燕表示,作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要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多种途径推动文化的交流,展示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形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