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学习两会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6日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上午9时和3月4日下午3时在北京开幕。学习两会精神是我们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的一部分,在近期更是引起重视。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党性修养。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严茂亮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观看学习两会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在线观看两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发表心得体会。

党员王钰: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时刻提醒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自觉端正自己的态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服务。要加强党性修养,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来思考问题。要阅读马列原著,毛泽东选集和共产党理论以培养自己的党性修养。平时注意党性修养的培养,才能抵挡住不良诱惑的影响,以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适应复杂的社会。同时,在认真学习和积极宣传党的先进思想、政治理论的基础上,要从实际出发、发挥带头作用,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自己的理论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预备党员刘佳:学习两会精神要实事求是、不忘初心。内化于心,才能外化于行不忘初心,才能践行使命。党员干部必须要牢记和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必须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群众之所需,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抓落实、干实事上来,杜绝“纸上论英雄”,“干得好不如写得好”“工作好不如材料好”盛行,助长做虚功、玩花活的坏风气。

预备党员赵志成:两会连接着社情民意与发展大计,相信通过这次两会,我们一定会有着更好的发展气象。作为新闻专业学生,我们要以更加专业、更加敏锐的眼光看待两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在实践中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预备党员高雨姝:会不仅与每一个中国人息息相关,同时面向世界的开放度越来越大,不仅是一种姿态,更是一种自信和气度。浮云散,明月照人来。对处于历史交汇点上的这次“两会”,我们屏息关注,世界目不转睛。在这个百花争艳的春天,让我们一起倾听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支部书记严茂亮:两会不仅是国家一年一度的大事,也是我党的大事。所以作为新闻专业的学生党员,要实时把握两会动态,更好地学习两会精神,多思考、多讨论。将把握两会动态和中央最新精神放在自己近期提升党性修养的首要位置。同时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学一起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不断进步,不负青春。

撰稿:赵志成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