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2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在东教A303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琼瑶主持发展大会,支部委员、支部的全体党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月云、副书记王绍卫参会。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相继汇报了自己成为发展对象以来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了自己进一步发展的决心,并表态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将采取的行动。他们纷纷表示,这一年的考察和审核对他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起到了促进和鞭策作用,但是,他们自身还是存在缺点和不足,他们还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党员发展对象的介绍人介绍了相应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随后,经与会党员讨论,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童静10名党员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发展申请。

大会最后,李月云书记做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对成功发展的同学提出鼓励和祝贺,其次,书记希望大家戒骄戒躁争取思想上先入党,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李书记提醒大家做好期末复习备考工作,预祝各位党员同志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在学习上起到表率作用。至此,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取得全满成功。

撰稿: 张婷婷 李小玲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