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2月17日中午十二点半,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党支部在东教A415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书记严茂亮主持本次大会,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各项程序执行,会议讨论了接收薛冰等五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议题,讨论了王小宇等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五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汇报,简述了自己各方面情况,预备党员相继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以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表决同意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最后,严茂亮进行了总结。本次新闻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组织的力量。希望新预备党员以及转正的党员能够再接再厉,以更加奋进的姿态面向日后的人生发展道路。

撰稿:赵志成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