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20下半年发展对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8日下午两点半,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教A313、314组织开展2020下半年发展对象主题教育,20名经班级推优的发展党员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教育分为两个部分,分组讨论和观看教育片。小组分为17、18级两组,分别进行小组讨论回答“如何理解‘伟大抗疫精神’和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谈如何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等讨论题。17级的谭昭率先上台发表他的理解和看法,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必须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必须善于学习,勇于创造,不断增强斗争本领。18级的上台代表为丁康,他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观看主题教育片《榜样4》,其通过先进代表事迹、典型事迹宣传、嘉宾现场互动、重温入党申请书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思想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行动上努力成为行为规范的标杆,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撰稿:饶雨琪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