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0月30日上午,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在东教A415召开了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新闻学学生党支部书记严茂亮主持答辩大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朱晶鑫等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大会。

 

答辩大会上,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的个人情况、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依次进行了汇报。支部成员在认真聆听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后分别进行了评价。另外,严茂亮也针对五位答辩者的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了提问。在此之后,经过选举,选出薛冰、朱晶鑫、詹可心、王梦腾等四人为发展对象。

最后,严茂亮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召开本次发展对象答辩是为了严把入党关口,以期选拔出思想觉悟高、入党意识强、理论知识过关、学习成绩优、群众基础好的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是对全体与会成员进行的一次思想检测要做到理论学习不停歇,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党的理论知识,也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稿:严茂亮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