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2点,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在东教A31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讨论了接收朱文涛等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严茂亮主持。入党介绍人、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5名发展对象参会。

 

按照大会议程,刘佳、朱文涛、赵志成、高雨姝以及张青欢五名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了态度。随后,支部委员王钰汇报了发展对象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逐个讨论和表决,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接收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支部大会尾声时,严茂亮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无论在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上都要有更高的标准并为之努力,随时与党中央保持步伐一致,为社会、学校、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赵志成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