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在东教A415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和讲解发展党员档案材料注意事项两部分,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严茂亮主持。

 

会议一开始严茂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的三个部分,分别为:精神一共分为治水之患,兴水之利、下好先手棋,开创发展新格局以及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三个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时留下了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预备党员段莹莹表示:“无论何时,党始终和人民站在一起,习总书记视察蒙洼蓄洪区是对乡亲们的慰问与关心,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预备党员殷铭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总书记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的高度上提出的正确指引,‘下好先手棋,开创发展新格局是我们必须坚持的。”党员发展对象赵志成参与了抗疫和抗洪的志愿服务活动,他切身感受到党和人民血浓于水,他表示无论是防疫还是抗洪我们都是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如此胜利。最后,严茂亮按照发展党员档案材料的顺序依次大家讲解了每份材料的注意事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感受到了党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党不仅与人民始终一条心,而且坚持为人民服务,把人民装在心上严茂亮带领着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考察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让大家充满了信心与前进的动力也更觉自己应当发奋图强,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撰稿:赵志成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