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2020年7月4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琼瑶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吴琼瑶说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国上下共同抗议的精神、先进力量和典型人物,明确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意义。

 

    接下来,支部成员们发言,讲述身边的抗疫故事及切身体会。18汉语言1班张婷婷说:“我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我踊跃报名参加了社区里的疫情宣传与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通过接受培训,了解到自己的职责后,我每天坚持认真地做好岗亭清扫、消毒工作,积极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小区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疫情排查以及疫情的宣传与防控工作。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我锻炼了自己社会实践能力。通过志愿服务,能为社区奉献一份爱心,我感到十分荣幸。”17汉语言2班孙自然说:“疫情发生期间,看到了许多优秀党员和医护人员们不计生死,身赴前线,他们的事迹令我动容,我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分担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加入了村里的志愿活动,在村路口和工作人员们检查过往车辆,量体温,洒消毒水,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这次疫情的志愿工作服务中,让我意识到了责任的重大。也非常荣幸能为村里出一份力。中国加油。”

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抗疫”故事。疫情期间,党员们 “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做法体现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奉献精神,体现的是党员对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会议最后,吴琼瑶再次强调学生党员应当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孙自然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