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0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教3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月云、院长蒋宗霞、副书记王绍卫、副院长张德岁、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刘影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王绍卫宣读了《宿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开展行业协会和学会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李月云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强调了一岗双责,并就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就业指导服务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蒋宗霞指出要明确职责和分工,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建设

撰稿:刘影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