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9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月云、院长蒋宗霞、副书记王绍卫、副院长张德岁及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李月云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及2019年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有关文件,并表明文传学院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全党建工作落实机制,推进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深化“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蒋宗霞强调文传学院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刘影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