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4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月云、副书记王绍卫、副院长张德岁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会上,李月云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一文,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接着,王绍卫分享了“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努力提升理论水平。

最后,李月云强调要强化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撰稿:刘影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