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暨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2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暨统战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党总支书记李月云、副书记王绍卫、党务秘书刘影、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张浩,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如何规范相关制度,在理论武装与意识形态、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群团工作、校园和谐稳定及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看法和建议,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中出现的不足并及时改进。最后李月云总结强调,此次会议既是2018年的党建工作总结,也是对2019年党建工作的思考;一是肯定在这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过程中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二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干”工作作风,着力做好顶层设计、指导监督;三是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培养支部书记独立开展工作的意识和能力;并对2018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小结,对2019的统战工作提出初步设想。

通过此次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更加明确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

撰稿:张浩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