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月云、院长蒋宗霞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委员张娇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致辞》、《人民论坛:激扬“志不改、道不变”的信念—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人民日报评论员: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启示录》、《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标准(试行)》等文章。李月云强调文传学院将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自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院新发展。蒋宗霞指出文传学院将不断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结构,科学定位,分类指导,特色发展,构建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刘影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