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中心组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月13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总支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会议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月云、院长蒋宗霞、副书记王绍卫、副院长张德岁及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会上,李月云重点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三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号召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表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章,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最后,班子成员就开展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确保民主生活会保质保量完成。

撰稿:刘影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