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3月1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月云、院长蒋宗霞、副书记王绍卫、副院长张德岁、科级干部、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会上,李月云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严强转”专项行动部署推荐会精神,并表示会落实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关于开展“严转强”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三查三问”为重要抓手,坚决落实“三严三实”行动。然后李月云领学两会精神,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业政策的新定位和新举措,重点突出了就业政策的宏观经济功能,并表示会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五步同化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在行动和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在工作中贯彻新思想、新理念,采取新举措,取得新成就。

撰稿:刘影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