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诚信品质,进一步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和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引导青年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5月下旬,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向大家介绍国家和学校助学政策,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受助感恩观念,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回报社会。毕业班通过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资助诚信的重要性,引导毕业生按时进行助学贷款的毕业确认相关工作。

举行诚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领悟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理应继承并弘扬这种民族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篇章。

开展学院自强之星选拔活动,经过各班宣传推荐,刘松凯、靳梦瑶、刘国梅作为学院自强之星参与学校自强之星的选拔,激励困难学生励志图强,发扬奋斗拼搏的精神。

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也为学校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