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4届论文写作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为强化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推进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提高毕业论文质量,规范毕业论文评阅、答辩、材料归档等环节,确保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3月22日上午十点,在教学楼B301教室,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文学与传媒学业2024届毕业论文写作规范”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论文写作》课程任课教师邵一平博士主讲。在讲座中,邵一平老师围绕本科毕业论文的意义、文学与传媒学院论文格式规范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往届毕业生在撰写论文中出现过的错误,进行了仔细指导。

参与此次讲座的24届毕业班同学们认真听讲,充分利用这一难得的学习契机,深化对学术规范的理解认识,力求提高自身的论文写作水平。讲座现场氛围浓厚,互动热烈,体现了同学们求知若渴、积极探索、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马兴茹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