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为加强学院管理,做细做实教学科研及服务学生等工作,3月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教A30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委书记王金岭,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月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影,副院长满建及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会上,满建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要继续加强2024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大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任务。

教学秘书徐文斌就补缓考,学科竞赛,毕业论文指导,拟晋升职称、新开课、开新课人员听课安排予以说明。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梁静汇报实训室安全检查、学院资产自查、2024年实训室建设计划、智慧教室建设需求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金岭布置“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相关工作。“皖北振兴”招聘会是“人才兴皖‘就’在江淮”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一,供需对接双方包括皖北地区6市4县的企事业单位和高校,参会企业达517家,参会学生预计达600人以上,会议规模大,参会人数多,活动极为重要。王金岭强调,辅导员要加强宣传,积极组织毕业生返校参加,同时相关老师借机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李月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体人员要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实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优化学科专业和资源结构布局”要求。二是对标对表,整体推进。根据“两会”精神和上级有关部署,扎实开展审核评估、学院建设和教研室建设工作。三是优化方法,提高效率。要制定长期规划和短期计划,凝聚合力,协同配合,推进党建、科研、管理和学生指导服务等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四是振奋精神,弘扬文化。要以弘扬孟二冬精神为主线,以人文教育、文化长廊、学院宣传片等为依托,加强学院大学文化建设,营造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张弛有度的文化氛围。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