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听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2月28日,是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维志,校团委书记凌峰,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宋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岭,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月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影,副院长李娟、满建和学院督导张桂玲及部分老师深入一线课堂听课。

在教学楼A416教室,2021级新闻学45位同学全到。新闻采访授课老师张娇娇,围绕着从“新闻采访”在新闻活动中的作用以及当代新闻采访面临的挑战等内容,条分缕析,结合新近发生的新闻案例,借助视频、宣传片等方式,呈现了一堂丰富多彩、正能量满满的教学内容,张老师自信亲和,语言流畅,课堂提问、讨论、分享自然和谐,师生双向互动,气氛愉悦轻松。

听课结束后,杨维志一行在孟二冬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对张娇娇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这是一节有价值引领、生动有趣的“金课”。对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杨维志指出,孟二冬党支部建设要立足“实、新、特”的目标方向,传承弘扬孟二冬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践行“真抓实干、马上就干”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和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