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督导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巡查开学初教学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2月28日,校教学督导徐公伟、李玉才、王华、李建楼、周冲等五位督导,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全面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安全有序。

五位校督导根据课表,随机巡查上课班级,对上课老师“三带”情况、学生带教材、出勤率和上课精神面貌等,进行详细的巡查。

文传学院新学期第一周第一节课,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全体以及全体辅导员,全体到岗,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和学生管理服务。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精神状态饱满。

督导组对文传学院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和师生第一节课的上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有利于促进文传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有利于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有利于激励学生尽快投入到新学期新的学习实践任务中。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