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做好“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2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王金岭,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月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影,副院长李娟、满建及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会上,李娟领学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和国家教材委员会就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教学秘书徐文斌领学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宿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方案》。办公室主任张良斌宣读《文学与传媒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方案》。

李月云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任务在教育教学运行与管理,人员主体是全体师生,作用发挥靠基层教学组织。班子成员要积极联系各教研室,率先垂范,支持指导督促教研室工作,凝心聚力,协同配合,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与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王金岭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2024年和2025年一项中心工作,老师们要做好长期奋战的精神准备,同时要将常规工作和评估指标对照起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