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为落实学校有关部署,切实做好学期初各项工作,2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教A303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金岭,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月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影,副院长李娟、满建及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李月云主持。

李娟结合开学第一周校领导深入一线听课、上学期试卷材料归档、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支撑材料预备、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提醒大家认真履职,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满建布置科研工作。他指出,学院今年科研工作基调是稳中求进,争取突破。纵向项目方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前期准备较充分,目前正在持续推进;省社科基金项目数较往年虽有提升,总量还是偏少。横向项目经费任务比去年重,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满建强调,有项目的老师,要积极发表论文、出版专著,力争全部按时结项,避免对今后项目申报产生负面影响。

李月云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重点做好课表试运行、课程补(缓)考、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学业警示、“双创”项目立项与结项、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等工作。

王金岭传达了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事故警示函、《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征文活动的通知》。提醒师生开学注意交通出行等各类安全,并对新学期党建和学生工作提出新要求。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