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2月30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B106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浩及各团学干部、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执行主席郭亦然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总结和表彰两部分。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和主席团成员次上台述职总结本学期的工作,认真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合理规划。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杨旭、王徽宁在总结中感叹一学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收获促使学生会不断进步,也指出各部门日后不仅要提升工作能力,也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随后,张浩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同时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端正思想态度和作风,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各部门各司其职在奉献中提升自我,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三是希望大家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认真准备,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张浩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等荣誉证书,激励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在新的起点上为学生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其他成员像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求真务实,团结互助,争创先进,切实发挥好团总支学生会的作用,努力开创文传学院团学的新局面。

 

青春使命,砥砺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的展望。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了解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夏蕊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