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暨颁奖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日月新开元,天地又一春。12月22日18:30,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教报告厅举办“飞扬青春,筑梦文传”元旦暨颁奖晚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云、副书记王绍卫、副院长张德岁、党务秘书刘影、团总支书记张浩以及吴琼瑶、王倩、邢雪娥、王龙龙等老师与各二级学院和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本场晚会。

 

晚会在古风古韵的《意难平》《广寒宫》舞蹈中拉开帷幕。李月云在晚会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师生衷心的元旦祝福;并对文传学院2019年在教学、科研、党建、团学、就业等领域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不足做了全面的总结。李月云指出,教学、科研与专业、师资队伍建设齐头并进,努力实现教学质量稳中有升、科研服务服务社会能力稳中有升、师资队伍建设稳中有升党建带团建,三全育人顺利通过中期检查,团学实践活动亮点纷呈以建构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激扬青春文化、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运行机制和平台为四翼,着力推进党建+团建暨文化、实践工作。践行“五化同步”,创业就业指导工作向精细化、精准化迈进。同时激励全体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教学、科研和指导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心工作创造2020年新的辉煌!

 

晚会节目古典与流行兼收,火热与温情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相声、小品、舞蹈、对唱合唱、朗诵、模特走秀、乐器合奏等类型节目。晚会现场,台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下,观众不断欢呼鼓掌,气氛热烈。语言类节目相声《好好学习》和小品《外卖奇遇记》《灰姑娘》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朗诵《新年赞颂》充分体现了文传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模特《民国纪事》仿佛带领现场观众穿梭在民国时期的街道小巷,别有一番韵味;乐器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让观众享受了一段精彩绝伦的西洋乐器协奏。舞蹈歌曲串烧对唱,激情洋溢,激起全场观众热烈欢呼;现场的游戏环节及微信上墙活动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都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其中,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的集体走秀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颁奖典礼在晚会中场举行,为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个人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本次晚会是文传学院第二届青春文化暨三全育人活动月的一个总结与展望;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文传学院的热情与活力,展示了文传学院学子的活力与激情,丰富了师生的文娱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道路千万条,追梦第一条。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飞扬青春,筑梦文传!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撰稿:张浩、李小晴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