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梦想起航·非你不聘”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为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更好的指导大学生择业、就业,树立正确就业意识1211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教A412教室举办了“梦想起航·非你不聘”主题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云、辅导员刘影17汉语言文学1班参加。

 

活动在各小组代表以PPT汇报演讲的方式进行对未来职业生涯的展望与规划中展开每位代表都根据自身的特点,理智地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并据此选择和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让在座的其他员获益颇多。接下来活动在讨论热烈的圆桌会议中继续进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职业规划与期望,并自由讨论,发现总结问题。随后进行了求职模拟问答、职场情景剧表演,以营造真实的职场生活,模拟校招的现场环节的方式,让大家对求职及就业有更直观的感受。

最后,李月云肯定了本次活动及各位参与者的认真和努力,认为同学们职业选择相对多元职业目标相对务实人职匹配较为明显,并提出了大家规划中的不足;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梦想,勇于接受磨炼,训练思维方式,提升思维能力,磨砺意志品质,培养高尚品格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专业厚度、知识广度、情感温度,让更多的同学有梦想、有情怀、有创意、有担当,成为能够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让人生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刘影以自己的亲身体会从考研及工作两方面告诉大家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目标和规划。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据悉,文学与传媒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全方位发展17新闻学曹阳同学参加了由圣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圣聚匠才,营在杭州”2019夏令营活动。活动期间曹阳思想独到、态度积极、能力一流,在各项活动中敢于竞争、善与合作,用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言行举止赢得了夏令营师生的肯定与赞扬。圣奥集团有限公司为此特意向文传学院发来了感谢函希望与文传学院进一步合作,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撰稿:张浩、谭昭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