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青春使命·砥砺前行”学生组织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为加强学院学生团体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负责人的大局意识及学习工作能力。12月11日14:00,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教A303召开“青春使命·砥砺前行”学生组织负责人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王绍卫、团总支书记张浩及学生会、社团、志愿服务队、学工助理总队等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绍卫主持。

 

会议伊始,社团及志愿服务队各自介绍了学期的工作安排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王绍卫表示下学期学生会及社团工作要向着专业化精品化方向发展。首先学生团体干部要以练本领、长才干核心,其次社团活动方面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的同时做好与有关指导老师的配合工作。随后张浩就学生干部作风、工作态度、工作总结、期末考试等相关问题提出要求。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会,不近提高了学生团体负责人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也明晰了各社团、学生会、志愿服务队、学工助理总队等组织的前进方向,为今后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刘洋、张浩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