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宿州学院第二届语言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为传承中华文化,体验语言魅力,紧随时代不忘初心11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届语言趣味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绍卫校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周霁野、文传学院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浩参加本次活动。

 

王绍卫指出此次活动发挥了文化育人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实践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拓展知识面,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相结合丰富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同时鼓励学生去发掘生活中的语言趣味,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决赛从各二级学院选拔,共60人参加,内容分为趣味飞花令、击鼓传花、反辞三部分。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比赛拉开序幕,各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趣味飞花令中,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现场抢答激烈,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阵阵喝彩。随后进入击鼓传花环节,上场的选手在紧张的气氛中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展示了扎实的国学功底。最后的反辞环节赛况更加激烈,灵活多变的题目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各位选手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在现场掀起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数统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信息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青春文化暨三全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彰显了中国语言魅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撰稿:吴莹然 张浩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