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关于举办宿州学院公寓书画艺术设计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各二级学院: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宿州学院建校70周年和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校公寓文化建设,美化公寓环境,增添文化氛围,展示学生的特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特举办学生公寓书法绘画艺术设计作品征集大赛,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宿”说梦想·情满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6-2019年12月20日

三、参赛内容

(一)参赛作品类别

1.书法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

2.绘画类:中国画、油画、水彩、版画、漫画作品;

3.剪纸类:阳刻、阴刻、剪影,单色、套色、染色等作品

4.摄影类:校园风景、人物,纪实、艺术类等作品

(二)作品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是原稿,绘画类、剪纸类作品尺寸一律不超过标准纸对开(2k),书法类作品尺寸限于四尺宣纸对开以内。

2.作品围绕新时代高校学生公寓的特点,体现高校大学文化、大学精神、大学生时代风貌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及红色文化。

3.紧扣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创意新颖独特,适用于装点公寓公共空间。

4. 所征集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5. 所有作品一经提交不得退回,活动举办方拥有作品使用权。部分获奖作品将在公寓内进行装裱展示。

四、活动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凡参加者到所在二级学院报名并参加院内选拔。请各二级学院在初赛选拔后,将优秀作品及推荐表(见附件)12月16日前报送至文学与传媒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作品数量不限。

书法类和绘画类作品报送至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剪纸类和摄影类(电子版)作品报送至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五、奖项设置

1.书法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2.绘画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3.剪纸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4.摄影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六、组织机构

主办:校团委  后勤管理处  

承办:文学与传媒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传学院)张浩 0557-2871087  杨旭 17856203400

(美设学院)王静 13955705966   徐瑞 17855700991

(后勤管理处)李建新 0557-2871690

(校团委)周霁野 13605570842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团委   后勤管理处

文学与传媒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