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拥抱新时代·我们正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育运动的趣味性和个人身体素质;11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篮球场开展“拥抱新时代·我们正青春”趣味运动会。

 

比赛共分为七项,分别是:超级跳跳球、团队跳绳、指压板团队竞速赛、团队风火轮、投篮、拔河和羽毛球比赛。其中前六项安排在上午比拼,均靠团队间协作完成比赛。团队跳绳比赛开始前,各组选手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熟悉了团队跳绳的规则和技巧并根据身高及熟练程度对队形进行调整。另外,超级跳跳球的选手也借用跳跳球做了相关练习。在团队风火轮比赛中,队员们相互打气,在保证团队向前进的同时保持默契、提高速度。在短短的时间内,队员们的配合愈加默契,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其中,投篮一改普遍的规则,由一人平板支撑的时间决定投篮的限制时间,在紧张的时间限制下锻炼选手反应能力,同时也是对选手的身体素质的考验。而指压板团队竞速赛以四人为一组进行比赛,通过“转圈”、“跳绳”、“颠乒乓球”等关卡设置,给单调的比赛增加了许多乐趣。下午的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女双打和男女混打,考验羽毛球选手基本功的前提下,对默契度也有很高的要求。

 

拥抱新时代,我们正青春。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青春文化暨三全育人文化活动月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中的乐趣,减轻了平时学习生活的压力,在比赛中收获、成长。

撰稿:李小晴、张浩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