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触摸历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宿州市博物馆研学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为更好的了解和感悟宿州人文历史与民俗,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1月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触摸历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宿州市博物馆研学活动,活动由校团委、文传学院团总支主办,民俗学社承办。

  

在讲解员带领下,民俗社团成员先后参观了博物馆内的历史文展厅和民间艺术馆。社员们在讲解中体会一个个展品的历史故事、文化渊源,更加全面了解了宿州市历史历程。一楼层民间艺术馆所展陈的内容是对宿州博物馆的补充与深化重点展示地方戏曲、埇桥马戏、民间工艺等内容,辅以环幕电影、微缩景观等多种展示形式,彰显了宿州民间艺术的文化魅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是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青春文化暨三全育人文化活动月内容之一;让学生对宿州历史有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学生们对历史文化尤其是民间艺术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撰稿:谢雨薇、张浩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