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思想文化修养与综合素质。11月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教A403开展第八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笔试的形式来考察各位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能力。题目分为题库部分与日常积累部分。比赛围绕中华传统美德、中国传统服饰、中国传统美食、历史文化等知识出题。考试现场整洁干净、纪律严明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全神贯注,全力以赴,细心面对试题,没有一丝怠慢。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各位参赛选手立即停笔,在监考员依序收齐试卷,有序退出考场。

本次大赛是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青春文化暨三全育人文化活动月内容之一;通过竞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自我人文修养,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积累知识,积聚能量。

撰稿:吴洁、张浩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