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文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及团学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月12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文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及团学工作调研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绍卫、团总支书记张浩、学生会社团和班级等学生干部代表参会,会议由张浩主持。

 

会上,就《文学与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中的文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及团学工作进行调研。与会人员结合平时的工作和学习,围绕主题提出相关问题进行发言,针对文体活动经费不足、高年级学生的第二课堂参与率低、第一二课堂之间的融合、学生管理、文传学院品牌活动、志愿服务、团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对策及建议。

此次调研旨在推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管理和团学工作开展,积极查找问题,鼓励学生立足学院、踏实奋进、对标对表、看齐争先,进一步推动文化、实践、服务育人,为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撰稿:张浩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