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培养大学生责任、担当、奉献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传统2019年9月30日,时值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队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镇中心校党总支共同前往宿州市宿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时,在宿东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广场,朱仙庄镇老干部党员詹东体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及优秀团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全镇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中心校及大张小学党员近70人讲党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咱们宿东是革命老区,有着较早的革命传统,早在上世纪二十年代中期就成立了党组织,领导农民开展暴动。我们要铭记历史,沿着老一辈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前进.....”在高高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塔三鞠躬。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以入党为荣重温入团誓词后,詹东体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的历史和宿东地区光荣的革命斗争史。

通过烈士纪念日开展的讲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人员经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团员、党员要发扬革命前辈精神以及对以后人生道路的规划对宿东革命历史和我们党的初心有了新的认识理解,革命英烈的精神得以传承。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表现出的坚强意志和革命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汗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丁康 张浩    审核:李月云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