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届淮河文化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1月10日,由安徽省社科联、宿州学院联合主办、安徽省淮河文化研究会、宿州市社科联、宿州文化研究所、皖北方言文化研究所协办的第十届淮河文化研讨会在宿州市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多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蒋宗霞教授、副院长张德岁教授担任大会学术发言主持人,周勇博士作题为《唐宋诗词中的古汴河钩沉举隅》的主题发言,并获得大会优秀论文表彰。

本届淮河文化研讨会的主题是“淮河文化与区域发展70年”,分为淮河区域发展研究、文化与人物研究、经济与社会研究、典籍与考古研究、文学与艺术研究五个部分。文传学院多位教师提交了参会论文,并参与分组讨论。

为办好此次会议,文传学院教师在前期筹备、论文审稿、接待会务等环节做了大量工作,并在会议期间组织多名学生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摄录工作。参加此次学术会议,与淮河文化研究的各位专家学者共同交流,不仅进一步开拓了文传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也是开展地方文化研究、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方式。

撰稿:文传学院 审核:蒋宗霞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