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宿州文化研究所举行宿州文化研究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8日

14日上午,宿州文化研究所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宿州文化研究座谈会,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纯宇、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刘丽、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郭欣,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立柱,宿州学院发展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美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宿州文化研究所负责人蒋宗霞主持。

高纯宇就目前宿州文化研究方面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市委宣传部能给予宿州文化研究所的支持进行说明。刘丽对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这是体现校地合作的大事,建议研究所多关注宿州文化研究动向,多出高水平成果。

文学与传媒学院孟方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玉才教授、管理工程学院吴玲教授、发展规划处王卫林处长从不同角度强调研究所要植根宿州大地、踏踏实实开展“宿州文化”研究,要加强校地合作、寻求科学研究新突破。

蒋宗霞对各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必将贯彻到宿州文化研究当中,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良斌      审核:蒋宗霞)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