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张爱民教授讲学
发布人:zwx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3点,江苏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张爱民教授在教B306作“语言学习中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德岁、傅华辰老师、汉语言文学教研室部分老师和百余名同学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傅华辰主持。

张爱民.jpg

张爱民教授结合大量实例,从为什么要学习语言、语言的意义和语言的形式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进行语言分析的理论和方法,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张爱民教授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嘱咐大家认真学习,培养过硬的本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jpg

张德岁对张爱民教授的报告进行点评,认为张教授在学术研究上具有很高的热情和敏锐的洞察力,几十年来从未间断过学术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老师们和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撰稿:张良斌 审核:蒋宗霞)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