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3文化产业管理班举行“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2024年3月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3文化产业管理在教A416召开“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分享寒假经历,话说成长之路。其中,袁扬、汪雨和甘友成三位同学进行的寒假经历分享,也让同学们了解他们在寒假中的成长经历与收获。


  袁扬分享了自己在寒假中担任群演的经历袁扬表示,在寒假期间参与了影视剧的群演工作,通过与专业演员的接触和观摩,他深刻体会到了演员们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态度,对自己的表现能力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提升尽管中间过程艰辛,从早晨的赶车,到表演的反复重来,但也不失为一种锻炼。


  汪雨参加了图书馆春联书写活动的志愿者工作,通过这项志愿活动,她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了大量书法知识和春联文化,拓展了视野,丰富了寒假的生活。

  甘友成则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兼职经历,他介绍了如何找兼职工作、如何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总结出了处理工作与学习的有效方法和技巧,认为兼职经历让他更加独立自主和成熟。

通过这次分享,我们看到了袁扬、汪雨和甘友成同学在寒假中的成长故事,他们通过各自的经历和努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收获,为自己的成长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青年学子在成长的道路上绽放光彩!


撰稿:方亮升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