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21汉语言文学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34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1汉语言文学于教学楼A416举办了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吴琼瑶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从安全教育、学习计划、生活习惯三个方面开展。首先班会强调了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注意各方面安全,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未来规划,并且要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其中预防网络诈骗、保护财产安全仍然是重中之重,需要同学们保持警惕,防范电信诈骗。

除此之外,辅导员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三年学院内考研情况汇总,提醒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就业,不必拘泥于考研考公。

此次班会的召开,为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安全意识的提起到了提醒用,同时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更快地适应新学期。

撰稿:朱芸婷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