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期末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5日

临近期末,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结合学院管理实际,202413-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期末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活动。


13日,辅导员李雪玲21文化产业管理班召开期末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李雪玲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及《宿州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宿州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法律法规、校规校纪,要求每一位同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严禁作弊,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


14日,辅导员王磊老师在22网媒班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王磊老师教育引导同学们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记录和期末考试安排,积极备考。值寒假来临之际,王磊老师提醒同学们返家途中注意交通安全,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寒假实践开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等有意义的活动。


15日,辅导员吴琼瑶老师在21汉语言文学2班开展了期末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吴琼瑶老师重点提醒了同学们期末复习积极备考的必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携带相关考试用具及考试证件,认真复习,从容应考,着装适宜等。


会后,全体学生承诺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加强对期末考试的检查力度,成立学院巡考组对各考场进行巡考,一旦发现违规作弊的同学,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撰稿:李雪玲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