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会暨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为进一步推动“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加强供需对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11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教学楼A303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对接会暨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宿州居里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砀山县才华小学、砀山县秋实学校三家单位来学院洽谈合作。党委书记王金岭,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月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影,副院长满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金岭主持。

王金岭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从文学与传媒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对学院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加强与宿州市的单位合作交流,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李月云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也希望企业代表对学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宿州居里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砀山县才华小学、砀山县秋实学校三家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地理位置、交通情况、招聘条件、资薪待遇等。双方就下一步进行实习就业工作合作达成共识,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对接会增进了学院与宿州市用人单位的交流,校企双方都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加强工作沟通和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更充分就业、更满意就业蓄势赋能。

(撰稿:吴琼瑶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