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为推动广大师生更深入了解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提高文化素养,展现青年大学生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11月3日下午,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党委宣传部、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团委、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第一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于工科楼招聘大厅顺利举行,各二级学院前期通过初赛共推选出14组选手参加此次校赛


各学院代表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用激昂的声音诵读着一首首感人至深的爱国诗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他们深情婉转,慷慨激昂地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以最佳状态现场展现出来,为评委、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中华经典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那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传颂着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将永不止步历久弥新。现场的观众们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认可,喝彩声和掌声连续不断。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各方面表现给予了专业的点评与建议。


本次经典诵读活动将爱国主义精神与经典文化相结合,让同学们感受到爱国情怀在经典作品中的闪亮和永恒不仅让同学们深入理解了经典作品中所包含的智慧和情感,感受了其中蕴含的家国情怀,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朗读技巧。

撰稿:黄慧敏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