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合肥参加大型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20231027日,2023年秋季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合肥举行,众多大中专院校与近百家企业参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岭、党委副书记刘影一行三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文学与传媒学院书记王金岭向企业发放了宿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简介,耐心细致地向企业介绍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方式等,接着展示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实训时间节点、活动内容、工作流程等相关情况,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学校的了解。

此次洽谈会的开展,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