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十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为充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31024日上午在党团活动工作室召开十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金岭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影、分团委书记王磊、学生管理科科长吴琼瑶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磊对学院近期策划举办2023年宿州学院经典诵读大会校赛2023年宿州学院辩论赛、2023年省微电影大赛作品报送、社团招新进行了汇报安排;继续做好征兵宣传和动员。学生管理科科长吴琼瑶就近期的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良学风班”、“文明宿舍”评选工作作了汇报吴琼瑶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医保缴费及本周的学院招聘会做了具体安排;组织员王龙龙就41期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及党员发展工作作了汇报。心理辅导员李雪玲就学院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测评工作作了汇报。

会上,王金岭要求所有学工人员认真落实学生工作,完成学校各部门传达的重要工作及任务,提前谋划,明确责任,落实责任。


撰稿:李雪玲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