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为了强化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之心与奋进之志。10月23日上午七时,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在东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操场上,升旗仪式开始了。国旗护卫队以雄健的军姿和威武的士气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庄严地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在护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的看着迎风飘扬的国旗,心中倍感自豪。随后,来自新闻学的学生代表常馨悦和来自汉语言专升本的学生代表陆佳惠在五星红旗下进行演讲和诗朗诵,向同学们在爱国、学习、生活等方面发出了倡议。如今祖国繁荣昌盛,我们更要不断学习文化、积累知识和锤炼品德,勇于迎接新时代给予我们的挑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本次升旗仪式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有重要意义,增强他们对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更进一步丰富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础和形式,为此后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夯实了基础。

宣传教育中心:汪梓月 王欣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