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宿州学院数字媒体现代产业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10月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教学楼A303会议室举行了宿州学院数字媒体现代产业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后勤基建管理处处长杨文艺、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月云、党委副书记刘影、副院长李娟及文学与传媒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仪式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岭主持。

杨文艺首先介绍了宿州微风传媒公司及董事长郭启忠的基本情况,前期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随后,由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月云为郭启忠颁发宿州学院数字媒体现代产业学院名誉院长聘书。郭启忠感谢学校的认可与信任,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对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用心引导培养学生,以切实的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将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学与传媒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进产业学院创新发展,充分发挥高水平人才的引领作用,带出一批科研能力强、工作作风实、有能力承担国家重要项目的高水平师资,切实助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宣传教育中心:叶正珍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