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搭建学生成长平台,文学与传媒学院于9月19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A303举行辅导员助理聘任仪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影、辅导员李雪玲以及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


在活动仪式上,每一位辅导员助理从副书记的手中接过这份沉甸甸的聘书,这不仅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责任。每一位辅导员助理都怀着饱满的热情,对未来的工作也充满着绝对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够成为心中有爱,手中有艺”的辅导员助理,在学院与学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刘影也对新一届辅导员助理成员提出了讲学习、善研究、懂配合等相关要求。

新一届辅导员助理要谨记嘱托,守护好这份荣誉,适应好这一角色,肩负好这份责任,既要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又要开拓视野,多分析,多思考,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更好地完善学校与学生之间和谐畅通的信息沟通机制。

撰稿:汪彦如 审核:杨文艺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