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为给本科生职业规划提供适时指点,明确理想目标,把握人生方向,3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教学楼A303举办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活动。优秀校友朱旭应邀回访母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月云主持。


李月云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优秀校友朱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与校友交流的机会,从他们的经验中汲取智慧,为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找到明确的方向。


会上,朱旭首先向母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再次回到母校,看到熟悉的老师和校园,他深感母校的巨大变化。朱旭回忆起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慨时光荏苒。谈及母校的发展,朱旭难掩自豪之情。他表示,母校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无论是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还是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

朱旭主要从专业学习、目标选择、职业规划、能力提升、就业技巧等多角度多层次向师生同学们输出丰富知识,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目标选择,增强了学习动力。

此次杰出校友重返校园的交流活动,它不仅加深了校友对学校的情感联系和认同,还延续了校友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同时,这一活动也为在校的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向杰出校友求教的难得平台,使他们能够从校友们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更有力地应对大学生活的种种挑战,为未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詹媛媛  审核:王金岭)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