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宿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力促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文学与传媒学院24届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化产业管理毕业生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供需台,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定于2024年4月16日至4月23日通过“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举办宿州学院2024年春季招聘会,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报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6日下午14:00——17:00
二、招聘会主题
(一)文学与传媒学院暖心送岗春季招聘会
(二)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场招聘会;
(三)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学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三、招聘会组织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2024年4月8日
(二)报名流程:
(1)用人单位通过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提交报名申请;
(2)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通过后台审核企业报名材料;
(三)双选会时段:用人单位筛选简历并邀请毕业生进行线下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四、工作流程
(一)招聘会发布
宿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招聘邀请。通过宣传,发送邀请给招聘单位。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审核
用人单位——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的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宿州学院”入驻;选择菜单【校园就业市场】,进入当前举办的双选会列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
(三)组织学生参与暖心送岗春季招聘会,根据用人单位和岗位,选择意向单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简历。
(四)招聘签约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线下面试成功后,可现场与毕业生网签就业协议,需要签订纸质协议的,可将手中协议书邮寄至学校和用人单位完成签约。
 五、工作要求
为确保此次招聘活动正常有效进行,维护毕业生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坚决杜绝各种虚假信息,严格审核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对提供虚假信息的企业将直接列入学院招聘黑名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15055715792

快速导航